咸鱼地精

世界第一的你的爱马(不着调瞎填词警告)

(一个弃了马娘去打音游的屑T在打完world is mine后的怪脑洞)

(理解成她们在唱K就好)

世界第一~(大和赤骥)

的本大爷(伏特加抢麦)

像这样的侍奉方式(麦昆)

也是可以接受的吧(帝皇)

对吧(合)

music~

第一,要注意好我每天的午睡时间,哈啊~(星云天空)

第二,要把我的英姿从头看到脚(神鹰)

第三,我说一句话要回我三句哦(草上飞看了小特一眼,小特歪头)

明白的话,我的饭碗可还空着呢,还不去想想办法(特别周/小栗帽)

也不是任性什么的……理解不能(米浴:那个…波旁桑…诶到我了?)

只…只是希望,你能打心眼里觉得,我很可爱…呜哇!(躲到波旁身后)

世界一流的king sama!(圣王光环)

注意一下我嘛,呐~(重炮)

让我久等的人不列入考虑哦(丸善斯基)

你以为本大爷是谁啊(麦昆:哼,你以为本小姐是什么……黄金船!不要随便把话筒伸过来!)

现在好想吃点甜的啊,会长~(鲁道夫:拿你没办法啊,唱的挺久了,一会大家来点一下甜点和饮料吧)

(结果所有人都忙着点自己想吃的,没有人还记得间奏后的一段)

(鲁道夫:都点完了吧。那轮到……诶,下一句是我来唱吗?)

当然了啊,因为我可是(合)

咳,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~(帝皇在后面带头起哄,会长装作镇定地把话筒迅速塞到旁边)

要好好看着我,不然我就跑到别……果然不行(气槽直接牡蛎,内恰从容地接过话筒)

毫无预兆地就被抱住,这么突然,诶?(双涡轮:内恰卡哇伊!)

这样说着看向别处的你

明明这里才更危险啊~(爱丽数码:尊死)

(下一曲之前的尾奏:

丸善:小气槽为什么没有唱下去啊,明明super可爱的说。

气槽:吵死了,做不到就是做不到。

帝皇:内酱你发挥好稳啊,我帝皇大人还是第一次在KTV遇见对手。

内恰:只是曲风碰巧适合我吧,啊哈哈哈。

麦昆:下一首能不能好好唱,你们把词都改得乱七八糟了。让我来看看下一首是什么……《恶⭕️人之歌》?!黄金船你又点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!)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