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地精

(历貉/貉历)填满这份空虚的,是什么?

(接最终话,只是意难平摸出来的段子,连文章都算不上)

(反正大家都在聊天室里面,结束前开个私聊窗口还是可以的)

“看来这就是最后了,你们赢了。”

“啊……嗯”

无视周围突兀的彩色几何图形,两人的眼中只有对方。

貉仍旧面无表情,历也依旧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模样。

“要告别了,不想说些什么吗?”

“……一路顺风?啊不对,非常抱歉…”

“我说过我不会原谅你的,所以永别了。”貉默默地转过身去。

“啊,等等,我想说的不是这个!”

对她的感情仍然在心中乱成一团,即使这样,也一定要在诀别之前告诉她自己的心意。山中历追了过去,抓住了貉的手腕。

和第一次“亲密接触”时不同,貉任由历握着自己的手 。她的身体微微颤抖着,历想安慰她,却不知该怎么做。

“从一开始就是这样,在我毫无防备时随意闯入我的世界。”

貉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“本以为你是与我心意相通的人,本以为你是能拯救我于虚无的人。可等我明确了心意后,你却又回到了我到达不了的位置。”

甩开了历的手,貉掩面哭泣着。

“……你在我心中开的洞,我除了用恨意去填满,什么都做不了啊……”

“结果直到最后,我仍然什么也不剩。这都是你的错啊!历!”

突然被紧紧抱住,胸口传来一阵温热。历看着肩上泪眼婆娑的丽人,想说什么却又噎了回去。

“偷走了我的一切,却是一副不知情的样子……你这样的男人真是糟透了!”

历回抱着怀中美人轻颤的身躯,貉倚在历的肩上泣不成声。

“……原来我没有被貉小姐讨厌啊,太好了。”

“诶?”

“第一次和你偶遇时,我的想法应该也是相似的。觉得你我很投缘什么的。别的方面……就是,你懂的,男女上的事也不是没想过……”

“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?”

“哪里会有女孩愿意接受一个空虚又浑浑噩噩的宅男呢,一想到这件事,我就什么也做不了。”历的语气也逐渐变得颤抖。

“看到你回归怪兽优生主义时我还以为自己只是又被讨厌了,没想到你的真实想法是这样的。”

“……伤害了你,对不起。”

直到最后,还是除了道歉什么都讲不出口,这次一定会被貉小姐讨厌了吧。

“结果从一开始就是我自己的任性吗?真是讽刺啊。”慢慢脱离历的怀抱,貉满是泪痕的脸上挂着悲伤的笑容。

“不是这个意思,全部都是我的…”

“吵死了。”

用吻堵住历准备辩解的嘴,貉拼命地索取着,仿佛要把这个男人从她那里偷走的一切都夺回来一样。

明明从一开始就应该明白的,和自己产生共鸣的人只会是怀抱同样空虚的人。历无法成为她的依靠,无法填满她的空虚。

历为了不伤害她自己选择离开,但出于感情,她还是依赖上了这个靠不住的男人,这不是自作自受吗?

而现在,在生命的尽头,她还在嫉妒着找到生存意义而不再空虚的他,在用这种孩子气的方式向他报复。

这样的自己,才是真的糟透了。

“貉…貉小姐?”

刚刚的深吻对山中历来说可算不上甜美,被噬咬的感觉仍在唇舌间隐隐作痛。

“明明自己就很弱小,就不要随便对别人温柔了。”

将食指抵在历的双唇,貉露出了历从未见过的,宠溺的微笑。

“不然的话,被和我一样任性的粘着系女人缠上就麻烦了。”

“到时候,可别想像现在一样简简单单溜掉哦。”

将历推向空间的另一侧,貉向强光之中落去。

“忘了我吧,历。”

貉的身影在光中逐渐消散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(貉的角色歌真的……意难平啊意难平,本质上如此依赖别人的她和历注定无法在一起,唉)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